EVAN-陆沉

放下个人素质,享受缺德人生,拒绝精神内耗,有事直接发疯,与其委屈自己,不如为难别人

【魔道观影自己cv】3

本文只为看cv服务,不怼江,只怼仙门败家,愉快观影cv,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你们就当所有人都在吧


片段会有我是特优声1和2


cv:边江,阿杰,刘琮,杨天翔,金弦,苏尚卿,谷江山,郭浩然,陈张太康只有这些,其他人的cv不认识不熟悉,抱歉了。


OOC警告⚠⚠⚠!!!


【】cv片段


魔道时间段是姑苏求学


cp只有:忘羡,轩离


——————————时间分割线——————————

关于系统刚进空间就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腻在一起的场面,一瞬间有些傻眼了,没想到蓝忘机这么给力吗?


忘羡系统看着众人道:“你们来啦!今天来看(默读)语录,到蓝启仁和孟瑶的cv了,刘琮/骆闻舟,杨天翔/费渡”


【你可以叫孩子防备陌生人,对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骆闻舟】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费渡】


魏无羡看到骆闻舟的那句语录,确实他说的对,不过他问系统:“系统,他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他的职业是什么?”


空间众人都看到了两句话,忘羡系统缓缓说了出来:“他是燕城市市公安局刑侦队队长。”然后系统和他们解释了一遍什么叫作公安局刑侦队队长,还有警察是什么,有人品的觉得这个职业很好,可以抓坏人,这是国家的英雄,像仙门败家和金光善这种人不希望有这种人存在。


蓝启仁摸着胡子点点头,他对这个职业很喜欢,很欣慰,不错不错。


孟瑶看到这句语录,以他聪明的大脑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看来这默读骆闻舟和费渡是一对的。


接着魏无羡等人也在讨论这个职业,讨论完等人都很敬佩,这就是英雄啊!而且系统说他们那边没有修仙的。


像蓝启仁,青衡君,温若寒,聂爸爸对这个职业很感兴趣。


忘羡系统等众人都讨论完了才说:接下来到金子轩和蓝曦臣的cv啦!(针锋对决)谷江山/原炀,金弦/顾青裴”



金子轩看到自己的cv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不过他cv居然是和蓝曦臣的cv一起的吗?


蓝曦臣看到是自己的cv有点猝不及防,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他cv了。


蓝家人都一脸欣慰的看着蓝曦臣。


【顾青裴:我顾青裴欠你什么呀!我因为你丢了工作,丢了人,至今那些照片可能还在谁的电脑里像是定时炸弹一样,悬在我脖子上,我在京城混不下去了,逃到国外去,我都被你逼成这样了,我他妈还欠你什么?!


原炀:顾青裴,你欠我两年半,欠我九百多个日日夜夜,也欠我一辈子。你当年敢扔下我一走了之,你敢不闻不问地把我扔在原地,我他妈像条狗一样等着你,一直等着你,我不是不能去找你,我是怕我看到你,我就回不来了,到时候你一定会嫌弃我太弱,嫌弃我没用,我现在已经足够强大了,你以为我会放过你?我要让你后悔离开我,我要让你再也翻不出我的手掌心!】


魏无羡和江澄说:“原来金孔雀的cv也很不错啊,瞧瞧这爆发力,蓝大哥的cv看起来又生气又很愤怒的样子,不过看起来事情的原因是照片?该不会是这个原炀渣了顾青裴吧??!”


江澄听着魏无羡的话,他不是很懂男人之间的爱,但他觉得魏无羡说的很对:“可能吧!要不然顾青裴的语气不会这么愤怒又生气。”


聂怀桑看了好多话本,自然也知道是什么意思:“魏兄,江兄,估计是这位原公子做了什么事吧,才惹到顾公子很生气又愤怒。”


蓝忘机看了这些语录,他绝对不会这样对魏婴,爱护都来不及呢,他的手悄悄和魏无羡的牵在一起。


蓝曦臣和金子轩心里一颤,看来哪位原公子/原炀做错事了,怎么会这样呢?


金夫人觉得她得好好教一下儿子了,可不能这样,要不然儿子什么时候才能追到阿离?


江厌离看了金子轩一眼,与他对上了视线,脸颊稍微有些红,希望自己和他能有一段很好的良缘。


金子轩当场就承诺江厌离,绝对不会辜负她。


金江两家人都很高兴。



魏无羡和江澄悄咪咪地要不要揍这个金孔雀一顿,要是他不好好对阿姐/师姐,就套麻袋将他揍一顿。



忘羡系统:接下来的是看杰大大五种声线。


魏无羡看到是他cv,蓝忘机也想知道魏婴的cv的五种声线。


【来看杰大的五个声线来说: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第一个是白起的: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第二个是叶修: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第三个是顾昀: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第四个是东方月初: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第五个是魏无羡: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忘羡系统看着魏无羡:“羡羡,怎么样?你觉得你cv有五个声线是不是很不一样呀?”


魏无羡点头说道:“确实是不一样的诶!但我觉得这五种声音都很棒。”


蓝忘机听完就觉得魏婴的cv很厉害啊,不愧是配了魏婴的人,他的手和魏无羡的手亲密的牵在了一起,想到这里他耳朵红了。


魏无羡明目张胆的和蓝忘机嬉笑,打打闹闹,他在闹他在看。


江澄/聂怀桑/金子轩等人也没想到,一个人的声音能出这么多声线。






啊啊啊啊完了我写着写着就把五大家族给忘记写了……啧……要不要把金光善和仙门败家踢出去!


感情线……我不是很会写,车文容易,感情难写,文我都是现写现发,没有库存,现在这篇文就是我刚写完就发了,下一篇是金凌的cv篇




评论(64)

热度(5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