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陆沉

放下个人素质,享受缺德人生,拒绝精神内耗,有事直接发疯,与其委屈自己,不如为难别人

【188众人看自己的cv唱歌】45

在b站看他们的视频,也有歌,会有ooc


就是在b站看他们唱歌好好听就想开一个新文,别嫌弃哈


时间线是全都结局的,全都结婚了的


群秀,李简,俞白,寒故,晏翔,洛辉,原顾,妹叔,周丁   不带小十哦


【】歌词

〖〗弹幕


————————————分割线——————————



关于我一上线就看到众人都在时,太好了这样就不用我自己一遍一遍的叫人了,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嗨害嗨!你们好呀,好久不见,我回来了捏,有没有想我啊?


邵群给了你一个白眼:“不想,你还知道回来啊?”


李程秀看着我温柔的笑着:“羡,欢迎回来,好久不见。”


丁小伟:“哎,你这小姑娘怎么这么都不回来呢?都多久没看见你了。”


周瑾行对着你点点头:“是呀,都好久没看到你了。”


简隋英:“你这小妮子在外面浪,还知道回来啊?”


李玉表示简哥说的对。


家主团是有想我,和担心我的,男团嘿嘿,也想我,他们老口是心非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接下来是一众人都和我打了招呼,也有人想我的,我看着众人不好意思一笑:嘿嘿,不好意思嘛,是因为粉丝想听“荷尔蒙偏差”谷江山的新歌


【漩涡一望无际的

孤独几乎淹没我

眼睛里是灰色

掀不起一丝柔波

盼望时间能愈合

梦里你又离开了

为什么

希望总与失望连着

我还在空想假设

一些如果

重蹈覆辙

失而复得

多想赎回

从前浪漫与快乐

你就像

随机播放的歌

瞬间落入爱河

我荷尔蒙出了差错

所谓的心动

不过感官谬果

清醒后更苦涩

你是我

单曲循环的歌

温柔笨拙哼着

穷尽一生

起承转合

听遗憾音符

低声地附和】


〖啊啊啊朕的江山唱的好好啊〗


〖这歌真好听,很治愈人心呐〗


〖江山好合适唱抒情歌〗


〖怎么可以唱的这么好听啊!〗


〖听江山唱歌,心情都安静下来了〗


〖谷江山,稍微有点才华就行了,倒不必如此满分。〗


宋居寒听这歌就知道是什么了:“谷江山确实很合适唱这种歌。”


何故看着他:“居寒,我还没听过你唱这种类型的歌呢。”


宋居寒:“确实没有,不过我也可以唱的啊,宝宝你要听么?”


何故点点头:“要,你唱的,我就喜欢。”


李程秀:“邵群,这歌真好听,等我学会抒情歌,可以哼给正正听,你觉得呢?”


邵群听到李程秀的听,假装委屈道:“程秀,那我呢?我也想听你哼的歌。”


李程秀看到邵群和他靠的很近,脸都红了,结巴着:“邵 邵群,别闹,这是哄正正用的。”


看李程秀脸红的样子,轻轻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嘿嘿,开玩笑的,程秀你好香好软。”



黎溯:“很好听啊,锦辛可以唱么?”


赵锦辛伸手搂住他:“嘿嘿,可以呀黎叔叔,你喜欢听抒情歌吗?”


黎溯点点头:“喜欢,主要是你唱的。”


顾青裴听到宋居寒的话,点点头道:“江山这嗓音确实很合适唱抒情歌,听着让人心情平静下来。”


原炀对谷江山唱的歌很满意:“我还以为他唱的歌没有抒情的呢,这不就有新的歌出来了。”


温小辉和洛羿手舞足蹈的:“老公老公,他唱的也太治愈了吧!要是心情不好,听他唱完,心情都好了很多。”


洛羿拦着温小辉,不让他跌倒:“嗯嗯,小辉辉你说的对。”


白新羽安静的听着,他说:“江山唱的歌确实很合适心情平静,听着就很暖。”


俞风城不懂歌,但是他能听得懂:“新羽是说很治愈是吧,我也觉得。”


晏明修和周翔说:“很好听,翔哥你觉得呢?”


周翔笑道:“我同意,怎么了?难道明修也想给我唱么?”

晏明修点头。看到他这样揉了揉他头发。


丁小伟不懂歌,听什么歌都行,这个也不错了。


旁边的周瑾行估计也想是一样的想法,他想学这种歌给丁哥和玲玲听,心情不好就唱。



【我还在空想假设

一些如果

重蹈覆辙

失而复得

多想赎回

从前浪漫与快乐

你就像

随机播放的歌

瞬间落入爱河

我荷尔蒙出了差错

所谓的心动

不过感官谬果

清醒后更苦涩

你是我

单曲循环的歌

温柔笨拙哼着

穷尽一生

起承转合

听遗憾音符

低声地附和

你就像

随机播放的歌

瞬间落入爱河

我荷尔蒙出了差错

所谓的心动

不过感官谬果

清醒后更苦涩

你是我

单曲循环的歌

温柔笨拙哼着

穷尽一生

起承转合

听遗憾音符

低声地附和】


〖你真的分得清吗?是好感还是喜欢 ?是外貌吸引还是灵魂共鸣?是一时荷尔蒙冲动还是真挚的感情?〗


〖怕你无人知晓,又怕你人尽皆知〗


〖世界上有四种手,本手、俗手、妙手,还有谷江山唱歌真有一手🧸〗


〖老谷唱的真棒!〗


〖需要谷江山能多唱这种歌,我喜欢听〗


188和家主团看到弹幕说的话,那当然了,是好感也是喜欢,是荷尔蒙的冲动也是真挚的感情,他们都爱着彼此,包容彼此,188男团们会毫不犹豫的偏向家主团们,这次,每次,次次.


我看着他们:“这次的歌听完啦,你们回去吧,我已经留了你们好久了,你们现在可以出去了,或者你们想什么时候回来,就叫我一声。”


听到你的话,大家纷纷很感触,和你相处这么久也对你有感情了,自然也舍不得你,不过他们也知道他们得出去了,想你和你联系一声就OK了。





作者:嗨害嗨,宝子们,这篇文不知道还要不要更捏,只要cv有歌,我就会更。



评论(79)

热度(7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