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陆沉

喜欢是冲动,爱是责任,专一是自律

【魔道观影自己cv】2

本文只为看cv服务,不怼江,只怼仙门败家,愉快观影cv,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你们就当所有人都在吧


片段会有我是特优声1和2


cv:边江,阿杰,杨天翔,刘琮,金弦,苏尚卿,谷江山,郭浩然,陈张太康只有这些,其他人的cv不认识不熟悉,抱歉了。


OOC警告⚠⚠⚠!!!


【】cv片段


魔道时间段是姑苏求学


cp只有:忘羡,轩离


——————————时间分割线——————————


在魔道世界里的人忙完了手里的活,就等着系统把他们拉进来了,等了一会后,熟悉的白光传来,咻的一下,空间里全都是人了,四大家族都在,忘羡系统看到众人,和魏无羡他们打个招呼:“哈喽呀,羡羡,蓝二公子,江澄,聂导,金子轩,师姐你们好呀~”


魏无羡看到忘羡系统在和他们打招呼,语气中还带着一点兴奋,不过他听到了系统叫他羡羡诶?:“你也好,不过你为什么叫我羡羡啊?”


忘羡系统:“在另一个世界里喜欢你的人都是这样叫你的,俗称喜欢你的粉丝,不喜欢吗?”


魏无羡:“原来如此,你们这样叫也行。”


蓝忘机看着就很冷淡,就只有蓝曦臣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江澄等人都对着系统点点头。


忘羡系统看到众人都坐好了,怕他们饿,就提前把吃的喝的都拿了出来:“那我们开始吧?今天要观影的是江澄的cv,做好准备噢,郭浩然/肖征(烈火浇愁)”


听着系统幸灾乐祸的语气,众人好奇了,到底是什么呢?


【肖征:宣玑!你人死哪去了!手机八百遍才打通!

宣玑:冷静点儿老肖,有话好好说,我可能在东州的一个坟里


肖征:哼,那你就在里边躺好了,别再出来了!


宣叽:不是你听我说,这坟里有一个军区的镜花水月蝶,不过棺材附近不知道有什么驱虫装置,蝴蝶都不敢过来,这口棺材最近被人打开过,现在里面是空的,周围被人写了一圈灵法阵,盗墓的嫌疑人,现在可能在我手里。】


众人都被他吼的这嘹亮的嗓音吓了一跳,江澄也被他的cv吓了一跳,不愧是他的cv瞧瞧这嗓音多嘹亮。


魏无羡笑嘻嘻搭在江澄的肩膀上道:“江澄,你这cv的性格和你很相似,没想到他还可以这样。”


江澄没把魏无羡搭在肩膀上的手拍下去,突然感觉到后背发凉,转头就看到蓝忘机冷眼盯着魏无羡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聂怀桑也笑嘻嘻打趣江澄,江厌离捂嘴偷笑,阿澄和阿羡在家里就是这样的,就连江枫眠和虞紫鸢都没想到阿澄的cv有这么嘹亮的嗓音,和阿澄有几分相似。



金光善看着这个灵法阵,贪婪的看着,跟着他一样对灵法阵贪婪的仙门败家,也都想打这个主意。


忘羡系统听到他们的心里话,呵呵了一声,敢打灵法阵的主意,真是活腻了吧!


蓝启仁,青衡君,蓝曦臣,温若寒,江枫眠都在讨论这个灵法阵,倒没有像金光善那般恶心又贪婪的想法,聂家对这个不感兴趣。


魏无羡看到里面的灵法阵,他对这个感兴趣了,回头研究一下,这样去夜猎的时候就方便很多了吧。


忘羡系统:“接下来是(杀破狼)阿杰/顾昀,杨天翔/长庚,哦这是孟瑶的cv,郭浩然/沈易。”


【杀破狼广播剧,顾帅花式骂人100句


顾昀:哟,长庚回来了,来我给你吹段小曲儿


沈易这饭桶,了然这秃驴


我不一眼没看见你,你闯祸还闯出圈了你


我说小兔崽子你们俩没完了是吗?


怎么你在调戏你义父吗?接什么风啊,饿死他得了


你要是真敢,我打断你的腿


大梁装不下你了,你还想游到西洋去吗


你不用说了明天就让那和尚滚蛋


罗嗦废话我看不见吗 晦气


起开你嘴漏吗你,出息,亲娘啊,又说什么呢,混账,放屁,嘴贱吧你


什么,滚蛋,我去砍人,哎呦,娘的,绣花呢这是


小崽子,我还治不了你了,哼哼哼哼~


老妈子别丢人行吗,怎么没把你的嘴砸豁了呢


你个废物点心早干嘛去了,吃屎都跟不上热乎的


有奶就是娘,白对你那么好了,没大没小的叫谁呢


谁大白天打伏击脑子有病吧,这小子还真敢,白眼狼


小崽子,你要造反了吗,傻小子,臭小子


嘴这么甜成这样,小毛孩子,讲究忒多


长庚那个臭小子,还敢欺负伤患,儿砸,种蘑菇呢


咱们去凑热闹,这小混蛋小崽子,太不像话了


亲你姥姥讲话,哪来的这么多屁话,哼,哼,哼~沈易这个木头,太医都是饭桶,


你还跟着我干什么,你家穷得揭不开锅啦


小美人可害羞了,不像这个管天管地


脸皮比狼皮还厚,你没病,难道我有病


我他娘的刚回来往哪儿走啊,光天化日之下你我两条光棍,打听人家大姑娘的事儿


这像话吗,小崽子,去你的,想累死我啊,哎呦,作死啊


还真是个奇葩啊,贱不贱,滚


了断个灯笼,李旻回来别让我说第三遍


小混蛋一边去,我不吃这一套,说,小王八蛋,你是不是皮痒了


属狗的混蛋,快滚吧,哼,哼,哼~


送给谁的,你再说一遍,小时候那么缅腆内敛,越大越没廉耻了


堂堂雁王殿下,非跟个三岁小孩学大人拉袖子


还要脸吗,喜欢什么,喜欢我眼瞎吗


麻烦死了,别再让狼给吃了,碧波千顷,绿意滔天啊,


诶你说话怎么那么下流呢,扯蛋,没门,长点眼力吧,


嘿呀儿子,你其实不用这么操劳,松手,躺下,不准作


妖,这小子,闭嘴,再不睡滚出去,啾,诶,瞎拽什么


呢,别乱动,回车里坐好吧你,看什么看啊,我怎么了,哼,哼,哼,哼~好听吗?】


魏无羡也没想到他cv怎么能说,这一圈下来人都麻了,太敬业了吧,不过孟瑶是谁啊?这么想着他也问了:“系统,他怎么能说的吗?孟瑶是哪位啊?”


忘羡系统指了指坐在金家那边带着帽子的哪位,魏无羡看过去就看到了那个叫孟瑶的,不过他看起来怎么这么卑微又弱小?


蓝忘机是坐在魏无羡旁边的,所以他和系统说的话,他也听见了,他没想到魏无羡的cv居然怎么能说,或者是骂人,不过有点不悦是怎么一回事?他早就发现自己心悦魏无羡,等下结束的时候告诉他一下。


蓝曦臣看到忘机的想法,摇头一笑,看来忘机很喜欢哪位魏公子呢。


孟瑶没想到居然有自己,而且还是和魏无羡的cv一起的,还有江澄,他尽量的把自己缩起来。


江澄看到沈易的时候就觉得这是老妈子吧?好能念叨,不过他经常也这样念叨魏无羡。


聂怀桑坐在前面拿扇子挡住嘴角上扬,他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豁,这蓝二公子是不是要开窍了?不知道魏兄有没有,不过看样子魏兄对蓝二公子想来也是心动而不自知呢。


旁边的聂明玦看着自家弟弟这个样子,手里的霸下蠢蠢欲动。


一边的四大家族们喝喝茶,吃吃点心,顺便看着小辈们讨论,当然这个茶和点心仙门败家给的是最差的。


蓝忘机把魏无羡拉到了他刚刚问系统要的房间里,在房间里他和魏无羡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好在魏无羡没有拒绝他,还和他在一起了,心脏怦怦跳个不停,两颗心逐渐合在一起。






诶宝子们,你们说要不要复活泽藏和青衡君夫人和聂夫人呢?



评论(51)

热度(6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