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陆沉

放下个人素质,享受缺德人生,拒绝精神内耗,有事直接发疯,与其委屈自己,不如为难别人

【魔道观自己的cv】1

本文只为看cv服务,不怼江,只怼仙门败家,愉快观影cv,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你们就当所有人都在吧


片段会有我是特优声1和2


cv:边江,阿杰,杨天翔,刘琮,金弦,苏尚卿,谷江山,郭浩然,陈张太康只有这些,其他人的cv不认识不熟悉,抱歉了。


OOC警告⚠⚠⚠!!!

【】cv片段

魔道时间段是姑苏求学

cp只有:忘羡,轩离

——————————时间分割线——————————


蓝启仁进入学堂,见学生都到齐了,他打开了今天要讲的课,正准备开讲,突然一个巨大的屏幕突然出现,这个刚出现的时候,学堂里的学生都纷纷护着自己的同学。


魏无羡好奇的看着这个黑黑的大屏幕,一时间好奇的说:“江澄,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旁边的江澄摇头表示没见过。


前面的聂怀桑也转过头来:“魏兄,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的,我觉得是没有危险的。”


接着众人看向了蓝启仁,眼里都是在问他整个是什么?


魏无羡伸手刚想戳大屏幕,突然里面闪过了白光,很刺眼,学堂里的人都比上了眼睛,等在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已经不在学堂里了,而是在一个巨大的空间,里面还有一个刚才看见过的大黑屏,他警惕的看着周围,这一看发现有好多人在,四周都是人。


魏无羡摇醒了江澄,聂怀桑,再去叫醒蓝忘机。


没一会所有人都醒了过来,迷茫的看着周围,清醒过来的时候,仙门败家吓坏了,纷纷大叫着,四大家族安抚好了自己的人,仙门败家看到了四大家族都在,逐渐安静下来。


一个穿着现代服的姑娘走过来说道:“我叫忘羡系统,抱歉了各位,我把你们拉进来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让你们看一下自己的配音演员,外面的时间已经停止了,还有不要太吵闹,要是有人搞事情别怪我不客气了,想吃的喝的,叫我一声就行,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魏无羡看着我问:“配音演员是什么?”


系统忘羡:“配音演员就是赋予你声音的人。”


魏无羡表示懂了。


蓝忘机看着这个名为“忘羡的系统”他看着魏无羡,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忘羡系统继续道:“蓝忘机的配音演员是边江,魏无羡的配音演员是阿杰,蓝启仁的配音演员是刘琮,


蓝曦臣的配音演员是金弦,蓝思追的配音演员是陈张太康,金子轩的配音演员是谷江山,江澄的配音演员是郭浩然,孟瑶的配音演员是杨天翔,金凌的配音演员是苏尚卿


边江是边江工作室的老板,陈张太康是边江工作室的,阿杰是729声工场的老板,剩下的都是729的,这样你们懂了吗?”不好意思,没有蓝景仪的cv,主要是不熟悉,不知道是谁。


众人纷纷表示懂了。


忘羡系统:“第一个蓝忘机的配音是边江,魏无羡的配音是阿杰,好了各位,都坐吧,观影cv现在开始,第一个片段是(把我哥带走(时分/万岁))”


把我哥带走

【时分:我绝对不会放过惹我妹妹哭的人!

万岁:等 等一下,我什么时候惹哭你妹妹了?

时分:“迟早会的,像你这种小白脸,肯定是今天泡泡这个明天泡泡那个,陈世美,负心汉,花心大萝卜!”

时分冷静一点,你确定你妹妹喜欢万岁吗?

时分:我只是胡乱猜的

万岁:为什么你会觉得她喜欢我啊?

时分:理由很明显啊,如果我是女生的话,就会迷上你啊!】

忘羡系统:“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啊?”


魏无羡兴奋道:“豁,蓝湛你的配音演员不错嘛,可以可以,没想到还可以这样。”

蓝忘机默默看着他没说话,只是看着自己的配音演员居然是这样的,耳朵有点红。


蓝曦臣看着自己弟弟,就知道他在害羞了,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面呢。


蓝启仁一脸看这就是我教出来的好白菜


聂怀桑偷偷的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总觉得两人不太对劲,不行他得再观察一下。


江澄没想到魏无羡还能这样。


江厌离捂嘴一笑。


一边的金子轩看到她的笑,一下子就看呆了。


忘羡系统:“好了,继续看第二个吧,(狐妖小红娘)阿杰:东方月初 边江:颜如玉/梵云飞”


【东方月初:要是他有下品仙剑在手,你们再多一倍又有何惧呢?百八十把仙剑围攻一个手无寸铁之人,这就是天地一剑的风范吗?


何人竟敢如此放肆,此地乃…


东方月初:一边去,哎呀怎么不拼命护住脸呢?你看看脸都弄坏了,这样老婆会不高兴的,哎呀这些剑都是谁的呀?拿走拿走,嘻嘻,哎你看这样好多了吧。


梵云飞:今天 是我第一 一百天 天去 去求亲,请为我祈祷,我一 一定会加油的,请大大家相信我


颜如玉:老大,这一方土地上,除了我之外,没有老大,我的规矩,道上都知道,这块土地上的妹子都是我的,所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魏无羡看到这个的时候,跑到蓝忘机的身边说道:“蓝湛蓝湛,你的配音演员也太厉害了吧?居然可以结巴也可以不结巴!”


蓝忘机冷淡的说:“魏婴你的配音演员也不错。”


忘羡系统:“第三个片段是(一课一练)阿杰:周纶羽  边江:诸葛睦明”


【周纶羽:听好了,我的名字叫周纶羽,希望这个名字能够深深地刻在你的内心里,我听说,你需要一只新的钢笔对吗


诸葛睦明:对对


周纶羽:那你之前用的都是什么样的笔呢


诸葛睦明:之前用的,怎么说呢,就是那种普通的钢笔啊,地摊买的便宜货


周纶羽:看来,你对钢笔还不够用心啊,那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究竟有多诚意


诸葛睦明:我一直在找命中注定,属于我的…


周纶羽:属于你的什么?


诸葛睦明:不如说是,我希望和它产生羁绊


周纶羽:哦,你的意思是说,你想要和它融为一体对吗


诸葛睦明:这说法太古怪了,不过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


周纶羽:那好,跟我来吧,来,让我们开始吧


诸葛睦明:这什么展开啊喂


周纶羽:当然是寻找你那支命中注定的钢笔啦,命运的红线啊,请让这只美丽的手与它命中注定的钢笔结缘吧,看,这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支笔了。】


忘羡系统:“各位今天的观影cv就先看到这吧,我先送你们回去,过几天再送你们过来。”



众人一回神他们都在姑苏,有的还在自己家族里,有的忙自己的事去了。


魏无羡和聂怀桑,江澄,金子轩,孟瑶都在讨论这个,蓝忘机和蓝曦臣,蓝启仁也在讨论着。






评论(27)

热度(86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